close

一月中旬到二月上旬生日的三個人,一年一度(如果某年都沒人約就會變兩年一度)的生日聚會,今年在晴的邀約下,1/30的週六,我們在台北東區的"來吧!義大利"。

也忘了是從哪時候開始的生日聚會,總之就這麼地沿續著也不是件壞事。感情總需要一些"名義"來維繫。

一早,和晴先走了虎山運動運動,現在的運動恐怕就只剩下週末的爬山而以了。山上櫻花正開,雖然密度甚低仍不掩其美麗,忍不住想著好久沒上陽明山賞花了!嗯,年後應該找個時間去陽明山走走。^^

櫻花開了

期待的下午茶時間,原本想吃好吃的鬆餅的,誰知道頗受好評的鬆餅店不是預約額滿就是要等要現場排隊,而且不適合久坐聊天(在台北好好吃個美味的下午茶還真是件不容易的事呢!可是我還是好想吃好吃的鬆餅,一定要趁著還是學生的時候用平常日去吃!),最後在東西隨意找了家店--"來吧義大利",三個人在三點半的時間都還沒吃中餐,索性就用了餐當午晚餐。

也不知道是太餓還是menu的照片拍的太美,每道菜看起來都好可口,三個人都好猶豫很難下決定。雖然週五才吃了不甚好吃的義大利麵,週六沒很想吃,不過最後還是點了它們家的澄汁海鮮義大利麵--只是覺得特別罷了。

餐點上來時有點小小的失望,看起來沒有很可口,而且一個大大的柳丁放在盤中,實在教人想不覺得怪都很難。珊問了服務生這柳丁要怎麼用,說是半顆柳丁已經在麵裡了,另外一半的大柳丁就隨各人喜好想怎麼吃都可以,要擠要當水果都隨意。我選擇把柳丁汁擠到麵裡,雖然擠得有點累,不過新鮮的澄汁讓整個義大利麵的味道層次更豐富了。麵條本身也煮得好,軟硬度適中,我一口接一口直讚好,超級滿足的一餐,吃完還意猶未盡。嗯,下回試試也弄個柳澄口味的麵好了,雖然我只做過澄汁排骨,而且就那麼一次(別懷疑,挺好吃的呢!)....XD

好好吃的義大利麵

晚間,在國父紀念館吹著晚風天南地北聊著,工作、養生、理財、動畫電影、政治社會、生活點滴、回憶、朋友....。一年一度的聚會,似乎總有聊不完的話題,一個接著一個。一年,一年可以發生好多好多事,可以有好多好多不同的體會可以分享。

整點時,國父紀念館的水池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驚喜,五光十色的水舞配上音樂,讓台北的夜景顯得難能可貴的迷人,紅的、綠的、黃的、藍的...,視線想不被吸引都很難。^^

國父紀念館-1 國父紀念館-2 國父紀念館-3 國父紀念館-4 國父紀念館-5

會後,卻有些許的失落。對於朋友,最近有些小小的感觸。改天有空再寫吧!該睡了!最近晚睡,不好。小魚也跟著我晚睡,常常在打呵欠,人家說一眠大一吋,難怪我的小魚都長不大。於是我又把電腦搬回房間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