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魚怪怪的,會吃水草吃到明明整天都沒餵牠們卻是肚子鼓鼓的,連排泄物都是綠色的。

今天晚上兩隻大魚開始不吃飼料了,其中一隻大魚還一付很撐的樣子,肚子比我早上出門時還大很多。害我不禁疑惑著水草有那麼好吃嗎?

.....然後吃飽飯後又去魚缸前晃了晃,不經意間,看到一隻小魚.......竟然在哈草!我的天啊.....我的小魚是怎麼了?.....Orz

100108-哈煙小魚 

哈草小魚特寫:

100108-哈煙小魚特寫 

這隻小魚就一直維持這樣的狀態很久很久,我拍了一堆失敗和幾張好不容易成功的照片,牠還是這個樣子,其間還有大魚來跟牠搶這根煙,牠死都不給Orz,我很壞的拿了長夾子去跟牠搶牠的草煙,牠就一直躲,但就是不放開那根煙......=.=

仔細看這隻小魚的尾巴,沒錯就是破尾的那隻!!牠的尾巴已經從剪刀狀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啦!希望之後會長齊。^^

兩隻大魚我分得出來誰是誰,比較愛看。六隻小的我只認得這隻。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