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見獸。東南亞。


我承認DM對我來說很重要。
有時候,就是這麼一瞥,
就會想看。
我看見獸,也是。

以為是同志片的,
卻沒想到....

也許DM上的一句話,
已經道盡了一切:
曾經以為出櫃是真自由、真釋放,直到....。

雖然我並不認同,
為了符合社會價值、社會期待,
而壓抑自己的同性戀傾向,
但,也許,也許為著些什麼,
依然會做這樣的抉擇。
各有各的,快樂和痛苦。
這部片,便刻畫了不同選擇下的不同際遇。

一些光鮮亮麗或勇敢的背後,
也許是血、也許是淚。
就好像我最近的隨筆--糖衣。

-----------------------------------------------

好像,
裹著麥芽糖的話梅、
裹著糖衣的藥錠,
糖融之後,
便是酸、便是苦。

小心翼翼的,
只為了讓糖衣不融化。

可無奈身處
高溫溼熱的台灣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