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回家餵小魚時,突然發現小喵在水草間,嗯,怪怪的.....牠很少在那個位置的吧?!仔細一看,哇~~牠整個身體翻過來了啦><(天啊剛剛我怎麼會沒注意到這孩子沒來搶食物吃呢?哎都怪我晚上餵魚時注意力都在小隻的小孔雀身上沒注意看.....)

非常非常震驚!!!因為....我總覺得要死也是小小喵先死!!!小小喵每天都被小喵追來追去,常常受不了就躲到大石頭下藏起來,小喵才會放過牠。但還是免不了破點鰭什麼的,而且牠那樣子就是飽受驚嚇的感覺,不過因為牠們後來好像找到一個平衡,至少小小喵的傷勢都沒太誇張,就放著他們不管。ㄟ可是怎麼....每天被追來追去那個還活得好好的(而且愈來愈胖~.~),一直凶別人的先死了呢?而且....今天早上牠還好端端的呀!!!一點異狀都沒有!!還很開心的吃著飼料呢!!

夾出小喵的遺體時,發現整個身體已覆上一層薄薄的白霉了,可是....怎麼會這麼快呀?牠的體色都還很鮮艷呢,而且看起來就還吃得飽飽的,不像前幾天才死去的孔雀老公魚,瘦得皮包骨。

雖然小喵很凶,很愛逞凶鬥狠追別的魚,我一度因為小小喵被牠追咬得很慘而很想扁牠,可是....牠還是很可愛呢!為整個魚缸增添了不少樂趣啊....沒想到牠就這麼突然地走了,嗚嗚牠都還沒變成紅通通的櫻桃色呢!!!......我會懷念牠的.....懷念這隻天不怕地不怕就只怕撈網的小櫻桃燈^^  雖然牠有點壞,不過還是希望牠能上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