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來個小蝦晚點名(發現牠們不會逃缸後就很久才點一次名了:P),點完名後突然之間....視線就被一個在動的東西吸引住了,定睛一看,竟然是一隻小小小小小小小小蝦正不急不徐地、很優雅地從缸子的左上角游向左下角的默絲叢,天啊.....真是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而且因為小小蝦太小了,我整個人的注意力都放在牠的小小身體和划動的小小腳上,連驚訝都忘記啦!!!!!

小小蝦實在是~~~~~可愛啦,只有0.1公分多一點,不到0.2cm!!!整個是幾近透明的!!!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牠游到默絲叢裡就開始鋤草,小小的身體從默絲點露一點點出來,好好玩哦~這時候被我放進缸裡的那隻長不大的小母魚,剛好跑過來湊熱鬧,魚離小小蝦超近的,還和小小蝦面對面,害我為小小蝦捏一把冷汗,不過小魚好像沒看到小小蝦,小小蝦也沒躲小魚,然後小魚就走了。XD

小小蝦在水草上玩了一會兒之後,就跑進水草裡不見啦。我也沒看到第二隻小小蝦,所以也不知道到底現在缸裡有幾隻小小蝦,更別說知道母蝦生了幾隻小小蝦Orz

不過,那個....那個....話說因為母蝦是上個月的7號懷孕的,前幾天發現母蝦的蛋蛋好像不見了,因為還不到30天,我以為母蝦把蛋踢了而不是生了小小蝦,加上小孔雀有輕微的破尾小南瓜也被我看到在磨缸,結果就清了一下魚缸底層的便便,還把外掛清了一下,啊啊啊啊啊該不會有小小蝦被外掛吸進去或在缸底玩就被我清出來沖到下水道裡去了吧.........OOOOOrz 雖然我每次清都還是忍不住看一下有沒有小小蝦在裡面,不過應該也看不到吧Orz 現在講這也沒有用啦,如果真有小小蝦被我給丟了,那也沒辦法嘍!

齣~也難怪我的小魚最近都一直在缸裡找來找去不知道在找什麼東西吃~.~ 看來活得下來的小小蝦應該都是聰明體力又好(不然就是運氣好)的小蝦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