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小蝦愛默絲?

進了兩片默絲之後,我發現,蝦子對默絲並沒有比較偏好哇!有時候還會看到一群蝦有一半都抱著金魚藻,默絲上只有一隻蝦甚至沒有任何一隻蝦的境況呢!其他的蝦,可能抱著浮萍、或小竹節或在缸底走來走去撿東西吃。到底是誰說小蝦愛默絲、會黏在默絲上的哇?騙人騙人!連小魚都比較喜歡金魚藻呢!每天回家都看到小魚"掛"在水魚藻上睡覺.....Orz (就像下圖那隻蝦一樣,只是把蝦換成魚。每次看小魚這樣睡覺都覺得好好笑,居然還知道要找躺椅睡XD)

第一隻懷孕的母蝦,看起來是一隻生過不少次的大母蝦哦!那堆蛋少說有20個吧!好恐怖.....(真的很難對焦XD)

抱蛋玫瑰蝦 

不過生出來的小蝦應該有大半會被小魚吃掉吧。可以給小小蝦躲的默絲只有兩片哇!再加今天又弄了一叢比較密的小竹節進去也不過三小塊地方可以躲,石頭縫應該也是可以啦,不過孔雀超愛在缸裡晃來晃去找東西吃的,要不被吃掉大概很難吧。眷屬居然叫我把小魚全撈出來~.~ 這我也不是沒想過,可是如果我的蝦一隻接一隻生,小魚不是永遠不必住進來了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