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是我家的小精靈,身長比較短但體型比較圓胖那隻(簡單說就是everyday矮肥短)。

當初其實很猶豫要不要帶小胖回家,因為在水族館看到牠的時候,牠的尾巴看起來像是被咬過的一樣,沒有小精靈該有的剪刀型的尾巴,是直的,沒有剪刀狀,而且還參差不齊。後來是因為懶,懶得跑第三家水族館(第一家沒開、第二家沒賣),就想說算了算了就把牠和另一隻一起帶回家了。

小胖很活潑,運動習慣相當的好,不管我燈關了沒,牠每天晚上十點、十一點左右就會開始沿著其中一片缸壁玩起大怒神或是上上下下繞圈圈(另一隻有時候會一起玩,有時候一直找東西吃~.~),害我連加放水草或加小石頭都會放離那片玻璃遠一點,讓牠們有足夠的遊戲空間。

這兩天看著小胖,赫然發現牠的尾巴已經變成剪刀狀了,而且今天又比昨天還要明顯。很高興!這表示小胖在我家過的很好!....可是轉念一想,卻有那麼一點點難過,這是不是表示牠之前過的不太好呢?是常常被其他的魚欺負?還是怎樣呢?....不知道,可是就有那麼點心疼。不過沒關係,現在在這裡,沒有人會欺負你了(有的話也只有我 :P)!!

每天看小胖開開心心的玩,心情都會很好。我也應該要跟牠們一樣,每天開開心心的。^^

不要問我另一隻叫什麼名字,牠還沒有名字~.~ 現在全缸只有小胖有名字....(曾經那隻破尾的會吸煙的小魚也有名字,叫小乖乖,不過後來我認不出牠來了,所以牠又變回無名氏了....:P)

哎~我還是好想好想要小小精靈哦....牠們到底是不是一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