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很累啊。一直在吃吃喝喝。
中午,WeiB。晚上,Peacock。再晚,多多和小屋。
和上週一樣,是個好幾個約集中在同一天的日子。Orz
WeiB
這是我在台北的第三次德國豬腳,
但真正讓我心滿意足的卻是餐後的法式濃稠熱巧克力,
身旁的Yu更是使了勁用湯匙把杯中的巧克力刮得一乾兩淨。XD
記錄這家店的Blog實在多到不行,而且照片都拍的還不錯,很適合不寫食記的我。
Meiko's blogperay的blog二部曲Tina's 美好生活
這個實驗室怎麼平常不覺得人多(對我來說食物比較多),
只要一meeting或一聚餐就覺得陣容很大?

Peacock
我的第一次水菸,水蜜桃口味。
但好奇的成份多過滿足。一點點兒甜甜的香味。
還有好多好多拼盤、沙拉、Pizza....以及一大堆不同口味的啤酒,
可惜我不喝酒,只能乖乖喝冰沙。><
結帳時,果然........,哇哈哈.........Orz

下午討論正事時嘴饞吃了巧克力,
吃完Peacock後到多多(哇,好大的陣仗,足足16人,好久沒看到如此榮景了),
有人遞了巧克力過來,又繼續吃,
一群人移到小屋玩耍,有人帶了麥當勞叔叔的薯條,聞到香味又開始吃吃喝喝。
Oh, My God! 我怎麼一直在吃啊.............>"<

早上六點起床,到凌晨兩點才睡,好累好累哦!
到現在還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