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這兩天來,一些人所表達的化關心與擔心為碎碎念或激勵或觸霉頭的話。
        「那個誰誰誰啊,每次出國玩都會寫遺囑欸。」
        「為了鼓勵妳平安回來,等妳回來跟妳說個秘密。」
        「可惜我手邊沒車,不然我一定送妳去機場,免得以後再也看不到妳了。」
        ........。

        有些話,聽了著實令人有點哭笑不得,但我依然感謝。這份心意,我收到了。

        連兩天都沒睡好的我,在飛機上,已經累到睡著。班機延誤了半小時以上,儘管搭車、找旅館都以飛快的速度進行著,到達旅館仍已是當地時間的凌晨了。這約莫是這十一天來,最晚睡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