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Ray回覆之前的文章,赫然發現魚缸以前好陽春,現在熱鬧很多。來update一下小魚家的新裝潢和新成員。

多了一些成員:玫瑰蝦7隻+蜜蜂角螺1隻+珊瑚莫絲小石片*1(左下前)+小三角莫絲小石片*1(左下後)。因為清洗莫絲小石片而掉落的莫絲,就另外綁在小石頭上(中間和右邊有網狀的石頭),經過幾個月應該就會長出另一小片莫絲草皮了^^ 弄莫絲來是打算給小小蝦躲的,我希望我的玫瑰蝦快點生小小蝦給我看!!

20100404--玫瑰蝦和莫絲.jpg 

先前的香菇草和另一種疑似穗花狐尾藻的水草拿掉了,因為長得不好,尤其後者一直變黑~.~。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有放土進去的關係,小魚一直在磨缸,總之就把它們拿掉了,換成小竹節(中間那叢)。右邊的金魚藻在小蝦來了之後,上面的藻類就都被嗑光光了,整個變得很綠,很開心。不過還是可以看到缸壁上有不少綠藻,期待我的小螺和小蝦可以慢慢清掉牠們。^^

那個玫瑰蝦不好意思,有幾隻原本是紅色的,養一養就變透明的了~.~ 大概是我沒有給牠們黑土吧,給牠們黑土、打紅色光諎的燈牠們會變得比較紅。還好還有幾隻蠻紅的,不過照片上看不出來就是了XD

歡迎Ray加入養小魚的不歸路,加油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