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23:43
倫:「你明天傍晚有事情嗎?」
我:「沒啊怎麼了」(傍晚,是五六點嗎?那大概已經下山了吧....)
倫:「想約你去士林  明天中午打電話給你好不好:P」
我:「我下午會去爬山說  你要去士林幹嘛」
倫:「下山幾點?」
我:「不知道  哈哈  看我幾點去爬啊」(一個人就是隨心所欲  哪有一定啊XD)
倫:「你可不可以四點到士林啊   我想請你看場電影   拜託」
.....(中略)
倫:「喂  很重要啦   明天下午四點   士林站   o不ok?」
我:「什麼電影   不要又給我身邊一堆同志」(上次的"愛在暹邏"就一堆男同-.-)
倫:「秘密」
.....(中略)
倫:「有秘密好開心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睡覺會笑」

通常這位小姐只要是秘密都沒啥好事,不過這回是怎麼問都問不出來就是了。確定沒有其他可疑人物會出現後,我就在完全不知道要看什麼電影、不知道電影啥時開始演的情況下,來到了士林(路上很無聊就想著奇怪哪家電影院在士林啊,我怎麼沒在士林看過電影?又是哪個傢伙給了什麼電影票嗎?而且而且,我怎麼會有這種『野蠻眷屬』啊!)。

很趕欸,說真的,我三點才弄完我的午餐吃,一吃完就匆匆忙忙的出門,連襪子都沒空穿,隨便一雙涼鞋就出門了,而且剛吃飽就趕路胃還真的有點不舒服。因為肯定遲到,又不知道電影幾點開始,電話是一定要打的,誰曉得打電話又關機,心想有必要那麼神秘嗎,可別到時候連個人影都見不到啊....Orz

沒想到....這位小姐比我還晚到。然後,更沒想到的是,一到士林後,才知道原來所謂的電影是真人版的「太陽劇團」,我整個臉都綠了,這這這....難怪這位眷屬那麼開心,一定不要給我知道(眷屬倫妳成功了,我有嚇到XD)。坦白說我對太陽劇團的印象只有--幾個月前一群人在聊天,周小姐說了一句:「票很難買,而且很貴耶!」這樣而以。

上了接駁車,我的眷屬才跟我說了這票的來龍去脈。原來這是半年前買的票,要和半年後的「重要他人」一起去看的,那因為沒有這個人,所以就在最後一天的晚上把我抓來了(眷屬:我很勇敢有沒有,堅持到最後一天耶!萬一找不到人我就要一個人來了><)。

於是,於是,我就莫名其妙的看了這場演出了。....真的真的好久沒看表演了呢!好久好久以前,我還是兩廳院的常客,兩三年前,我也還維持著每個月4-8部電影的日子。現在真的是....超宅的啊....><

很好看,連要分心都很難的那種,因為不是馬戲就是特技。有全身軟像骨牌一樣可以折來折去的人、可以用不同部位舞五六個呼拉圈的人、有在高空彈來盪去做花式動作的人......邊看邊忍不住想著,這水準和奧運選手差多少啊!高難度的危險動作時真教人摒氣寧神,很怕稍微有個疏忽就.....。約一小時四十分的表演,挺過癮的,尤其看現場,那種臨場感又和看電視類似的節目很不一樣。

演出並不完美,有幾個動作有點小失誤。不過無妨,是人總是會犯錯,聖人都不例外了不是嗎?^^

也邊看邊想著,人體其實可以練到這樣的程度,為什麼現代人卻幾乎各個身體僵硬連彎個腰以手觸地都那麼難呢?也想起修柔道時,幾個簡單的動作就快把大家搞瘋了,都已經到無法輕鬆伸展的狀態了。真的很可惜!

Anyway,托我的野蠻眷屬的福,有個一飽眼福的美麗夜晚(感恩感恩,下次有機會再招待妳:P)。也托我眷屬的福,才關了一天的版就破戒了。既然都破戒了,就....繼續破戒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