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三日下午,中山堂。台北電影節。


 這應該是我今年台北電影節的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電影吧。
 若不是叡說要請我看,
 那本「台北電影節」厚厚的紅色小冊我大概放上一兩個月都不會想翻。
 沒辦法,太多了,懶得選片。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進中山堂。
 典雅而落落大方的建築,感覺還不錯。
 不過不是個適合看電影的場地倒是。


 叡挑了幾部片讓我選。而我選了「懺情記」。
 雖然被警告會很悶,不過我還是相信我的直覺。

 其實一點都不悶啊,真的。
 由過去和現在兩條軸線交互穿插而成的故事,
 讓人身處於時空交錯的空間,
 兩段時空中,不被認同的作為、不可說的祕密和追本溯源的探詢,
 讓觀眾陷入一片沈思中。
 最後的結局,更是全片最引人入勝的地方,
 只能說,恰到好處!我喜歡!
 
 
 其他,就懶得說了,
 找到一篇相關文章,有興趣的人就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