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会想起你 (在我寂寞的时候)



聚,和好久不見的培,兩三年應該有吧?!

七個多小時,感覺好快就過去了--
一頓下午茶、一部電影(鬼肢解)、一頓晚餐、培家。
聊現在、聊過去、也聊未來....。
據說泰國的鬼片頗受好評,
但鬼肢解這部片卻是一點都不恐怖的鬼片。
不恐怖到我邊看邊想,為什麼泰國這樣一個篤信佛教的國家,
會拍這種奇怪的恐怖片?
這和日本這樣一個有禮而拘謹的國家卻A片盛行是一樣的道理嗎?
而男主角作夢夢到殺人肢解、終日幻影幢幢、惶惶不安的樣子,
也讓我覺得,生活再怎麼不如意,都比這樣好啊....XD

片子一開始的步調是慢了點,
做為一部恐怖片,我實在難以想像這種步調和這種劇情,
但到後來,簡直就是在看玄疑片,而不是恐怖片了。
一些屍體肢解的嚇人畫面,都因為太過誇張做作而變得不恐怖,
我根本就是笑著看那些畫面.....Orz
倒是平淡中帶詭異的劇情,以及到最後一刻才點出答案的令人恍然大悟,
讓欣賞這部片有種倒吃甘蔗的感覺。^^

其他的,照例引別人的文章:【บอดี้ ศพ 19】19號尸體預告片

電影播畢,培的第一句話是,好特別的恐怖片哦!
是啊風格是挺特別的,但再怎麼特別也沒有培的第二句評論特別:「好感人哦!」
嗯,很好,恐怖片的評論是感人.....XD

但主題曲<<每次都會想起你,在我寂寞的時候--คิดถึงเธอทุกที(ที่อยู่คนเดียว)>>
是真的蠻好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